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表哥“不伦恋”曝光 自刺腹部只为强留表弟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32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关溪 记者刘丰)表哥恋上表弟之妻,并持刀将腹部刺伤自残,大度表弟立即相助,将表哥送往医院。18日,“多情”表哥经救治后脱离危险,但表弟之妻却被迫“留”在表哥身边,表弟对此伤心不已。

  刘某与张某是表兄弟,均是云梦县居民。今年年初,两人分别带着各自的妻子李某、王某来汉打工,李某、王某一起开了个小餐馆。

  餐馆开张后,表哥刘某有事无事呆在小餐馆内,表弟张某不久发现其中“秘密”——表哥对其妻王某产生了好感。张某于是劝王某一起回老家云梦,以免生出事端。

  17日晚8时许,张某与王某收拾衣物准备回老家,刘某得知此事,以小餐馆无帮手为由,坚决要王某留下,双方发生争执。

  情急之下,刘某突然拿出一把尖刀刺中自己的腹部,张某与王某见状,立即将受伤的刘某送至医院,王某还留在医院照顾刘某。

  据张某介绍,目前表哥刘某还在医院养伤,但要求王某留在身边照顾,否则不仅要自残,还要报复张某一家。为此,张某左右为难,不知如何解决这个难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