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烟熏得不敢开窗 一居民无奈送子下乡避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3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左洋)“我们这里被油烟熏得没法住了,暑假只好把儿子送到黄陂,跟70多岁的外婆住在一起。”前日,家住武昌余家头的李女士拨通了本报热线。

  当晚7时许,记者来到余家头国棉新村一带探访。李女士住在29栋甲门,对面就是几家餐馆,餐馆的厨房通过排风扇直接将油烟吹向居民楼。李女士所住的楼栋,不同的楼层都受到油烟不同程度的“熏染”。四楼一住户的窗户的铁丝网上,结满了黑黑的油渍。

  记者在居民家中闻到一股股呛人的油烟味,在餐馆门口,摆放着潲水桶,气味刺鼻。

  李女士哭着说:“天气再热,我们也不敢开窗,呆在家里感到憋人;就是这样,家里的衣服也会被“染色”。10岁儿子在杨园小学上5年级,我被这些餐馆逼着把儿子送到黄陂,让70多岁的外婆管着!”

  目前,洪山区环保局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