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天之内5000多斤鱼翻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47 汉网

  

两天之内5000多斤鱼翻塘

  渔民任英敏在自家8亩鱼塘边,向记者展示死鱼。见习记者李子云摄

  汉网消息 (见习记者柯美学)5000多斤鱼两天之内,全部“翻了塘”。面对鱼塘上一片肚皮白,渔民夫妇欲哭无泪。

  记者来到武湖农场武湖咀村,一黄姓渔民的8亩鱼塘里,大批死鱼杂乱无章地堆放在塘边。

  渔民黄师傅称,前几天,由于天热,鱼塘里的水在减少。他于16日在旁边的水渠里给鱼塘抽水,17日又打开鱼塘的增氧机。谁知,天刚亮鱼塘上面漂起了一片肚皮白。估计现在死的鱼有5000多斤。

  黄师傅称,年初时,他往鱼塘里约放了2000尾鱼苗,按往年正常情况,每亩产鱼约1000多斤,到年底产鱼接近1万斤,收入近3万元。“现在一切都泡汤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