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系桑梓兴学育才 林木声会见陈汉士先生伉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1:1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许似亮实习生许晓霞)市委书记林木声昨天下午会见泰中友好协会副会长、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泰万盛冷冻食品(大众)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汕头市荣誉市民陈汉士先生伉俪一行,林木声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陈汉士先生多年来对汕头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并表示有海内外乡亲的支持,汕头的发展将越来越好。陪同会见的还有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威,副市长陈茸等。

  林木声向陈汉士先生伉俪一行介绍了汕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汕头延续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均有较好的增长。尤其是在大力发展工业中,我们致力于发展名牌产品市场化、骨干企业规模化、乡镇工业化和产业集群扩大化,同时在招商引资、实际投入的力度也在不断加大,全市上下呈现人心齐、思发展的良好局面。林木声表示,汕头的发展离不开海内外乡亲的支持,希望乡亲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汕头,多到汕头看一看、走一走,为汕头的建设发展提建议、出主意。林木声说,陈汉士先生一直十分关心和支持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尤其是致力于扶持家乡的贫困大学生,使这些大学生获得了继续教育的机会,对陈汉士先生这种情系家乡,兴学育才,造福子孙后代的义举,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陈汉士先生感谢市委、市政府的盛情款待,表示泰国乡亲都很关心汕头的发展情况,他也将继续关注汕头,支持家乡,相信汕头也将有更大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