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帕萨特追尾水泥罐车 撞隔离带自燃烧成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3:12 法制晚报

  帕萨特追尾水泥罐车 撞隔离带自燃烧成壳

  本报讯(记者 边雪霏 王楠 冯祎 宋颖)今天凌晨3时左右,京沈高速进京方向何各庄桥附近,一辆帕萨特与水泥罐车追尾后撞上隔离带,突然自燃烧成空壳,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京沈高速进京方向距京21公里处的现场时,消防车刚刚离开。帕萨特已被烧成了空壳,斜停在京沈高速隔离带边,司机也已被警察带离现场。水泥罐车在不远处更换轮胎,后保险杠整个都被撞变形了。

  “他那车撞完我们这车后又撞了隔离带,不一会儿自己烧起来了,幸亏司机很快就爬出来了。”水泥罐车司机说。

  据了解,双方都没有人员伤亡。交警表示,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 : 孙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