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月份挤牛奶大赛今起报名 庆教师节欢迎教师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06 云南日报

  “首届雪兰杯挤牛奶大赛”月冠军决赛已经进行了5期,共计产生了5名月冠军,而参赛选手也达到了45名,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带着同样的快乐参加挤牛奶大赛。令市民快乐的挤牛奶大赛8月份决赛报名现在开始了。因为桂花飘香的9月有教师节,这一期挤牛奶大赛体验活动主办方将优先考虑把机会提供给辛勤的教师,让他们在9月开学之前度过一个快乐的“挤牛奶大赛”。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的健康关乎到一个民族的未来,我们不仅希望能够在物质待遇上有改善,同时也希望教师们心理健康。而外出散心、参加有益的活动,这也是调节心情与心态的一种好方法,为此,我们希望在8月份的挤牛奶大赛上,有更多的教师加入到体验挤牛奶的快乐中来。如果您是教师,请在报名时告知我们,主办方将在教师中专门抽取参赛选手。

  在本次比赛中,选中参加比赛的每一名教师,都将获得由雪兰公司提供的一份精美奶产品,而获冠、亚、季军的参赛选手,还将获得奖金、证书和一头精美的雪兰礼品牛。我们期待着广大教师参与。

  左学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