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陪老母亲散步猝死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06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一男子在丹霞路棕树营小区散步时,突然跌倒在地,再也没有爬起来。据了解,死者48岁,当时和他80多岁的母亲一起在小区里散步。

  在出事现场,围了很多看热闹的人 ,死者已被民警用布遮盖,只能看到其头下的地上有一摊血迹。民警和120急救人员正在对现场及死亡原因进行调查,周围拉起了警戒线。

  据一名环卫工人说:“当时我正在街道上扫垃圾,见一男子和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一前一后从我身边走过去,看上去没有什么不正常的,他们过去后我又弯下腰扫垃圾,突然听见有人跌倒在地的声音,紧接着老太太就喊:‘快帮我扶扶儿子,快帮我扶扶儿子……’我回过头一看,那个男子已经倒在地上,我就放下扫帚跑过去,看见男子满脸通红,鼻子和嘴都在流血,老太太正在用手帮他擦流出的血,接着有过路人报了案。”有两个看热闹的老人认出了老太太,其中一个说:“早上我就看见他们母子出去,儿子牵着母亲走,他还告诉我要去帮母亲拿棉絮,一点都没有什么不正常的。怎么会跌了一跤就死了呢?”

  记者在现场没有看见死者的母亲,据围观群众说:“死者姓赵,他突然死亡后,其80多岁的母亲被吓昏后,被及时赶到的女儿送回家去了。”随即,死者的妻子也赶到了现场,她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向记者说:“我丈夫身体一直都很好,没有生病,也没有高血压,他在一所学校食堂里工作,头一天晚上还去值班,怎么会这样突然就死了。”

  记者离开现场时,民警还在现场对死者的死亡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柏立诚 实习生刘玲玲(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