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逛夜市包被偷:损失2.8万当事人痛心疾首作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15 江南晚报

  本报讯逛夜市要小心自己的包!昨天,市民朱先生痛心疾首地提醒市民说。

  18日晚,朱先生一家三口和岳父母、小姨子一起逛夜市。车到健康路上时,他妻子、岳母、小姨子说要看看衣服去,三人便下车走到马路对面的一家时装店。他和岳父、女儿留在车上等。没想到大约十分钟左右,朱先生的妻子着急地跑过来说,她的包被小偷拎走了,里面有2.8万元现金呢。

  朱先生的妻子说,她们三人走进店里时,后面跟着进来两个女人,因为挑选衣服,这两个女人的长相也没看清。当时,她离家人有段距离,一个人选了一件衣服想试试,就将背在身上的一只包放在了一旁的椅子上,试好衣服等她再看椅子时,包不见了,而那两个女人也不见了。她大喊一声“不好”,追出门去,但夜色下哪里还找得到拎包的小偷呢。

  她沮丧地说,包里还有身份证和几张银行卡,还有家里和单位里的两串钥匙,损失惨重。

  据当天闻讯而到的几个协警说,被小偷拎包的事经常在夜间发生。朱先生为此提醒市民说,夏天逛夜市,大家一定要小心随身的包,不要让小偷再得手了。(伊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