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逾10对新婚夫妇报名到西藏欢度蜜月 沿途开展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1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婉萍摄影报道)“结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如果在这人生的重要时刻,还能为西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使婚礼变得更加有意义,那将会给我们的人生留下最美好、最难忘的记忆。”昨天,由共青团中央作为支持单位,广东双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缘定天路,喜传天下”双喜世纪婚礼现场报名活动刚刚在汕头南国商业广场拉开帷幕,早早等候在旁的吴先生和谢女士便迫不及待地报了名。

  吴先生是驻汕某部队的军官,他的新婚妻子则是汕大医学院的一名教师。他们原是高中同班同学,也许是缘份,大学毕业后他们竟来到同一座城市工作。

  “这次,我们通过网络获知双喜世纪婚礼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开展,非常高兴,我们的结婚计划可以通过一种非常有意义的方式进行了。为此,我们特意赶在活动截止之前最后一个工作日领取了结婚证。”吴先生掩不住心头的喜悦。原来,双喜世纪婚礼不只是一个全国性的集体婚礼,同时还是一个集慈善和公益于一体的爱心活动。凡是于今年1月1日至8月28日领取结婚证的新人,都可以上网或现场报名参加活动。入选的39对新人可以免费游西藏,还可以用广东双喜文化传播公司捐助的“喜愿基金”,在青藏铁路沿线选择部分城市建立流浪儿童救助保护中心、进城务工子弟小学等,开展捐建图书馆、赠送文具和书本等公益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在汕设现场报名点,受到了汕头新婚夫妇的热烈欢迎,目前在网上和现场报名的新人已逾10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