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休日首府居民忙转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33 乌鲁木齐晚报

  8月19日和20日,首府多家银行的营业大厅、储蓄所热闹非凡,转存业务一下子成了市民眼中的香饽饽。昨日,记者了解到,由于央行上调存贷款基准利率,市民开始忙于转存,以便得到更多利息。当天,记者从交通银行新疆分行、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工行新疆分行、华夏银行新疆分行等多家银行了解到,各行均已在18日当晚接到总部存贷款利率上调通知。

  当天15时,中国银行青年路支行营业大厅内,两条“人龙”从营业窗口一直排到门
口。“从11时到现在,我都没时间站起来过。”工作人员小张说,周六和昨日情况差不多。因为是周末,营业窗口只开了两个,而来办业务的人太多,让工作人员忙得抬不起头:“光我这一个窗口,今天就过了140多个客户,比平常多了三四倍,而且大部分都是办转存业务。”

  据华夏银行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行将通知已贷款客户明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调息政策。

  新疆亚鸿房地产开发公司市场运营部经理王君理表示,此次贷款利率上调,将使开发商运营成本提高,房价肯定也会相应攀升。

  新疆证券人民路营业部王勇喜认为,此次调整会分流市场资金,使证券市场面临短期资金压力,市场震荡调整的可能性加大。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蔡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