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钱首饰被骗光 老太太气得上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10 法制晚报

  金钱首饰被骗光 老太太气得上火

  本报讯(记者 李子君 实习生 闫新红)直到今天,一提起因轻信他人被骗光积蓄和首饰的事儿,刘大妈还痛哭不止。

  70岁的刘大妈两个月前从内蒙古刚到北京。据她讲,8月16日早晨,她去菜市场买菜
回来经过劲松五区时,一位40岁左右的妇女礼貌地向她打听一位老大夫的住处,这时两位中年妇女也凑过来,一起谈论那位老大夫医术高明。

  刘大妈有头痛的老毛病,一听老大夫医术好,也想去医治。那几名妇女说那老大夫可以根治头痛,但要把钱和金首饰拿给老大夫先测一下病,下午1时就可以返还给她。

  刘大妈把身上的900元钱和一对金耳环一并给了她们。下午1时许,刘大妈如约前来等结果,才知道自己上了当。

  劲松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