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被传身染禽流感 台卫生部门报告出炉排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49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岛内卫生主管部门表示,今日(21日)上午刚出炉的禽流感检测显示,北部一30余岁男子检测为阴性,已排除染病,这名病患仍在住院,情况稳定。

  据“中央社”报道,岛内北部有一名30余岁男子感染呼吸道疾病,男子虽无出岛旅游史,但曾有接触绿绣眼的禽鸟接触史,因此被通报。不过,上午刚出炉的禽流感聚合酶检测为阴性,已排除染病,这名病患仍在住院,情况稳定。

  据了解,由于有消息称北部一男子感染禽流感死亡,造成台北股市动荡。岛内卫生主管部门上午在检验报告出炉后,立即澄清传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