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指路牌 顶风站立今“下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13 法制晚报

  

“黑”指路牌
有关部门禁止设立 小吃店老板违规“上马” 城管、交警强拆

  “黑”指路牌 顶风站立今“下岗”

  “使劲敲这里,好,再使点劲,下来了。”今天上午10时30分,宣武城管大队牛街分队和宣武交通支队执法人员将某小吃店擅自设立的指路牌卸了下来。

  记者看到,在广内大街白广路北口,行人能看见一块蓝底白字的指路牌立在过街天桥旁,上面清楚地写着去往某小吃店前行50米第一个路口右转。

  “从表面看都以为是真的,其实早在3个月前我们就发布公告,不许在广内大街上设立任何形式的指示牌,这是个冒牌货。”宣武交通支队一位民警说。据他讲,这块指路牌未经审批就被该小吃店悄悄地立了起来,今日上午执法人员拿铁锤等工具将指路牌卸下。

  文/记者 洪雪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