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华下路飞车开枪伤人案告破 枪手黄津津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46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陈勇 通讯员江公宣)新华下路飞车开枪伤人案告破。昨日,迫于警方压力,枪手黄津津向警方自首。

  前日17时许,汉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汉口新华下路(新华家园市二医院分院门前)发生枪击案,3名无辜群众被飞弹击伤。江汉警方迅速调集刑警大队、汉兴派出所防暴警等50多人赶至现场追击围堵。目击者称,案发当日下午,党校路附近发现一辆无牌照的面包
车与一辆灰色轿车内的司机停在路旁打过招呼。警方很快锁定轿车车主唐某。民警顺线摸排,唐某系汉口姑嫂树人,唐反映面包车内打招呼的男子名叫黄津津,曾在其手下打工,案发后不知去向。黄便被警方列为作案重点嫌疑人。

  民警对黄的住所及其经常出没地进行布控,并对其家属及亲友讲明利害关系劝其投案自首,在警方强大的压力下,昨日16时,枪手黄津津来到汉兴街派出所投案自首,警方缴获自制猎枪一支,子弹一发。黄津津被刑事拘留。

  经查,黄津津21岁,武汉人,因其老板唐某与吴某生意上纠纷,黄为替唐出恶气私自请来一名打手,并支付1000元,租用一辆无牌照面包车,在党校路一工地附近发现吴某驾驶一辆轿车,便尾随追击至新华下路市二医院分院门口对轿车尾部连击数枪,飞弹伤及过路无辜群众3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