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当全烧光 只剩身上的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郑两兴)前晚9点多,南山路23号楼下一间储藏室因煤气罐泄漏发生火灾,屋内东西被烧光,租户连钱包都来不及带出,只穿一条短裤冲了出来。

  该储藏室面积有6平方米左右,被隔成卫生间和卧室两部分。室内墙壁黑漆漆的,瓷砖都被烧掉,墙边的一台电视机也没了形状。

  租户王先生说,当时他刚下班,脱得只剩下条短裤,他坐在靠门边的床头抽烟,烟还没有点上,空气便着了火,一股热浪扑过来,他赶紧夺门而出。火烧了10多分钟才被消防人员扑灭。王先生的钱包放在电视机顶上,也来不及带出,里面100多元现金及身份证也被烧掉。

  所幸门口还晾着一件上衣,王先生才不至于光着膀子。后来检查发现,煤气罐底部已生锈,煤气极有可能从这里泄漏,引起火灾。事后,王先生叫来送煤气的男子,该男子一听王先生要带他去工商部门,他趁王先生不注意,骑着电动自行车溜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