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讨薪民工疑遭人追砍跳楼摔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7:15 江南都市报

  暂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 记者王梦娜摄影报道:18日中午12时30分许,南昌李家庄城北某工地民工宗某从一栋尚未建好的楼房5楼跳楼致伤。目前警方仍在调查当中。

  民工跳楼摔成重伤

  18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跳楼民工宗某的哥哥告诉记者,宗某是在被四五人追杀的时候被逼跳楼的。据他称,今年7月2日,宗某承包了工地一小部分的钢筋活,带了十几名民工来到工地干活。可是工地老板每两天才给100元伙食费,于是宗某就找老板谈判,要求增加伙食费。老板烦了,就让他带着民工走人,但一直未结工资。

  18日中午12时30分,他们两兄弟找到老板结账时,老板突然叫来20多人,带着砍刀和钢管要教训他们。他们夺路而逃,宗某跑上了一栋未完工的楼房,跑到顶层时,面对追上来的四五人,宗某从5楼跳了下去。

  据省中

医院宗某的主治医生张医生介绍,宗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跳楼造成他下颚皮肤挫裂伤以及腰部压缩性骨折。具体情况还需要拍CT再看是否需要动手术。

  警方介入调查

  据处理此案的彭家桥派出所刘警官称,他们已经对工地老板作了笔录,了解到纠纷是因在工程款结算上意见不一而造成的。宗某提出350元/吨结算工钱,工地方只同意300元/吨。于是,宗某带着铁剪刀到工地上,说不给钱就没完。至于老板是否指使人追杀宗某,刘警官说,所里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工地方面否认打人

  记者又联系上了工地一名黄姓男子。他否认了宗某哥哥的说法,对于宗某跳楼一事,黄某称,是宗某脑子不大正常,他们不可能派人去追杀他。同时黄某还表示,他们正在协商解决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