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卫生院老楼坍塌砸死一名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8:04 江南都市报

  事发安义县鼎湖镇 当时正在翻新墙面

  本报讯 记者许南平报道:昨日上午10时50分许,安义县鼎湖镇卫生院住院部大楼发生塌楼事故,正在里面进行墙面翻新工作的一名工人由于躲避不及,被当场压死。

  据悉,安义县鼎湖镇卫生院住院部大楼是一栋上个世纪50年代的建筑,现已破旧不
堪。为了给病人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18日起,卫生院开始翻新这栋大楼。昨日上午,装修工人进入施工现场,大部分都集中在大楼的右侧,左侧部分只有一名工人在进行墙面的清理和翻新工作。

  据目击者万先生介绍,约10时50分许,他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整个大楼的左侧部分全部坍塌下来,那名工人被压在二楼。等抢救人员进去时,这名工人早已死亡。安义县鼎湖镇卫生院的一名负责人说,事发后,他们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展开营救,县和镇的相关负责人都到现场指挥抢救。

  目前,安义县已经作出将整个大楼拆除的决定。记者发稿时,拆除工作已经开始,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