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拉木图—乌鲁木齐文化周”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3:05 中国广播网

  

“阿拉木图—乌鲁木齐文化周”将举行

  中广网乌鲁木齐8月22日消息(记者张雷、实习记者董虹)“阿拉木图—乌鲁木齐文化周”今晚将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开幕,这是继2004年新疆在阿拉木图举办“中国新疆文化周”之后,中哈两国间举办的又一重要文化交流活动。

  记者从今天上午举行的“阿拉木图—乌鲁木齐文化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近年来,随着中哈两国经贸合作的不断发展,中哈两国人民彼此加强文化交流的愿望日益迫切,相互交往日趋频繁。本届文化周就是出于这种愿望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文化交流活动,是推进中哈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中国新疆与哈萨克斯坦的经济、文化交流和多层次的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阿拉木图—乌鲁木齐文化周”将举行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副市长、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团长谢·图·塞杜马诺夫致辞

  

“阿拉木图—乌鲁木齐文化周”将举行

  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桦致欢迎词

  “阿拉木图—乌鲁木齐文化周”哈方由阿拉木图市副市长谢?图?塞杜马诺夫率团,随行人员包括哈方的艺术家、演职人员和阿拉木图市文化、历史、卫生、工业等部门的负责人。活动时间从8月22日至26日,将通过歌舞演出、图片展览、电影展播等形式向乌鲁木齐市民展示哈萨克斯坦文化艺术的发展成就。

  

“阿拉木图—乌鲁木齐文化周”将举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哈方艺术家

  此次文化周由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文化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承办,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外经贸厅协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