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致丈夫受重伤 妻子被判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3:49 法制晚报

  致丈夫受重伤 妻子被判8年

  本报讯(记者 孙慧丽 通讯员 王悦)因怀疑丈夫有外遇,凌某趁机对丈夫进行身体伤害,致其重伤。近日,丰台法院一审判处犯故意伤害罪的凌某有期徒刑8年,并赔偿丈夫21万多元的经济损失。

  开庭时,凌某的丈夫也来到了法庭,他说自己受伤后本不想报案,但自己受到了这么大的伤害,而凌某当时仍没有一点悔过之意。于是,他才报了警。

  凌某向法院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宣判后,她没有上诉。凌某称,等她出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受伤的丈夫。而她的丈夫表示会向凌某提出离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