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毒贩存毒想歪招 利用银行保险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3:51 法制晚报

  毒贩存毒想歪招 利用银行保险箱

  3名被告人已被判处徒刑

  本报讯(记者 付中)在侦办一起非法持毒案件时,民警意外地发现,某银行的保险箱成为犯罪分子存储毒品的新地点。

  记者上午获悉,朝阳法院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对娄某等3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至11个月不等的刑罚。据了解,以银行保险箱作为存毒地点的案件,在本市尚属首例。

  去年7月底,娄某等人经过预谋,在深圳购买了一包净重249.3克的K粉,携带回京。到京后不久,娄某等人被警方抓获。

  在审查过程中,根据娄某同伙的揭发,民警从娄某租用的某银行的保险箱里,起获净重达367.3克的K粉。

  经过审理朝阳法院认为,娄某等人非法持有毒品数量较大,其行为均已构成非法持有毒品罪。据此,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