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藏公安机关深入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3:5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拉萨8月22日消息(记者索朗达杰)今年6月份以来西藏自治区公安机关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的专项行动,收缴了一大批非法爆炸物品、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

  据了解,近三个月来,西藏公安机关共收缴炸药2977.5公斤、雷管776271枚、导火索605339米、黑火药27.5公斤;收缴枪支170支、子弹1644发、管制刀具1706把。同时打击处
理了一批涉爆涉枪违法犯罪人员。全自治区共查处非法生产、储存、使用等涉爆涉枪案件4起,打击处理13人。

  开展整治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专项行动既是公安机关的职责,更是一项群众性、社会性很强的工作,需要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由于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群众,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专项行动的积极性。自开展专项行动以来,全区共接到群众举报4条,从中查破案件3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人;群众主动上交炸药11.5公斤、雷管106枚、导火索1000米,枪支127支、子弹897发。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领导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打好四个攻坚战:打好宣传发动攻坚战、全面收缴攻坚战、重点整治攻坚战和查处打击攻坚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