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小天账户被法院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3:55 法制晚报

  因一起演出合同纠纷 演员起诉所在公司追究其违约责任 后者提起反诉

  印小天账户被法院冻结

  签约公司提出诉讼保全申请 数额为40万元 东城法院受委托协助执行

  本报讯(记者 王巍)记者上午获悉,由于一起演出合同纠纷,演员印小天在银行的账户已经应其签约公司的申请被东城法院冻结。

  据了解,2006年3月2日,印小天向广州市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追究其签约东家——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违约责任。

  印小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公司为我接下《派克式左轮》与《窗外有张脸》两部剧,我提出两戏绝不能串剧,但由于经纪人未与两剧组谈妥,在《窗》剧未完成情况下,《派》剧组要求我去赶戏,致使《窗》剧没按合同规定时间杀青。”

  印小天还称:“两个剧组因为不能完成各自计划,对我不满,致使现在两剧组还欠我的片酬。我不希望再与该公司合作下去。”

  广东润视于2006年5月底发表声明对印小天提起反诉,该公司列举了印小天的“罪状”:在拍摄《派》剧期间,印小天未经剧组同意,擅自离组,严重影响拍摄进程;其次,在《派》剧杀青后,印小天不参与该剧的后期补音。

  由此,广东润视反诉印小天,请求法庭判令其继续履行与润视签订的经纪合同,停止参与《美梦人生》拍摄的违约行为,并且支付违约金等。

  2006年7月6日,两案合并在广州市天河人民法院进行审理,当天法庭并没有对案件进行宣判。

  在印小天与广东润视因演出合同纠纷的案件诉讼过程中,润视公司提出反诉后,向广州市天河区法院提出诉讼保全申请,申请保全的数额为40万元,要求法院冻结印小天的银行存款。

  因该账户是在北京开户,广州市天河区法院委托北京东城法院协助冻结。东城法院在接受委托后,于8月17日依法将印小天的银行存款账户予以冻结。

  人物链接

  印小天,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曾主演过《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以及《一米阳光》等多部电视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