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哥们联手盗货舱 监控录像摄下全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3:58 法制晚报

  自以为没人知道 没想到——

  铁哥们联手盗货舱 监控录像摄下全程

  本报讯(通讯员 陈延兵 记者 张盈)两名装卸工联手盗窃,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在监控录像下原形毕露。记者上午从机场公安分局获悉,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并刑事拘
留。

  31岁的孟某是机场货舱的一名装卸工,负责在提货处出货,吴某是某物流公司的装卸工,常随车到孟某所在的提货处提货。一来二去,两个年龄差距12岁的人成了铁哥们。

  同是装卸工的身份让二人常常感叹挣得太少。两人终于想到了一条“完美”的发财道路:孟某从仓库里偷货物,夹在物流公司的货物中让吴某运走。

  8月10日,孟某趁值晚班时,将两个标着电子配件的编织袋搬到了吴某的货车上。

  本以为无人发现,没想到他们的所作所为已经全被监控录像拍摄了下来。两人最终承认了自己盗窃的事实,经查两件货物价值六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