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子兵上阵 地沟里边捞“油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03 法制晚报

  

父子兵上阵 地沟里边捞“油水”

  这对掏地沟油的父子被城管当场查获

  父亲在井下忙活 7岁的儿子在上边照亮 “成果”有专人收购

  父子兵上阵地沟里边捞“油水”

  在老爸的指挥下,7岁男孩蹲在黑黢黢的某餐馆下水井边上,握着手电给正在掏废油的父亲照亮。昨晚,海淀城管大队花园路分队查获了一对掏地沟油的父子。

  昨晚11时,在花园北路路口的某酒楼西侧,海淀城管大队花园路分队的队员突然听到有人说话:“不对,照这边,往右点。”循着声找过去,只见一大一小两个黑影正忙活着。

  高个的男子手握一漏勺从下水井里往上捞东西,小个的正不停地移动着手里的手电,旁边的两个铁桶里,漂着多半桶黑糊糊的地沟油渣子,50米外还有5个半米高的铁桶敞着口。

  见到城管队员,高个的男子急忙收拾东西欲走,小个的是个7岁的男孩。

  据该男子讲,两人是父子,住在昌平。他每天晚上花一个半小时带着7岁的儿子到城里来掏地沟油,第二天一大早,有人专门到他家收购。

  他说在他所住的村子里,从事这行的有10多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势力范围,相互之间不得串店,他一个人承包了6家餐馆,每个月大约交纳600元钱给餐馆。

  文/记者 洪雪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