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回家途中捡到存折 空等一下午无人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50 法制晚报

  回家途中捡到存折 空等一下午无人领

  本报讯(记者 王溪 陈柱 张颖川 实习记者 贺霜)昨天下午,熊女士在回家途中捡到韩冰先生的活期存折,她在原地等待一下午之后仍无人认领。

  昨晚熊女士对记者称,希望通过媒体找到韩先生。

  熊女士说,昨天中午她回家时在西客站附近的马路上捡到韩冰先生的建行活期存折,里面显示存有200多元钱。

  熊女士说:“回家后,我怕失主找回来,又返回原地去等。”熊女士说,她从下午2点多一直等到下午6点多,仍没有等到失主。“我也打电话到开户行问了,他们说目前还没有人来挂失,也找不到失主。”熊女士表示,存折现在仍在她手里,失主可尽快与她联系认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