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色盒子“捣乱” 警察凌晨“排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53 法制晚报

  白色盒子“捣乱” 警察凌晨“排爆”

  事发隆福寺万国俱乐部 警察逐一检查后发现 原来虚惊一场

  本报讯(记者 张颖川 王溪 陈柱 实习记者 贺霜)今天零时,警察将在隆福寺万国俱乐部内“捣乱”的疑似爆炸物——一个白色长方形盒子清理出来,虚惊一场。

  昨晚11时30分,警方接到报警称,隆福寺万国俱乐部内有爆炸物。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俱乐部门外已经被围上警戒线,10多辆警车和8辆巡逻摩托车停在现场。警察在现场巡逻,一只警犬在警察的带领下寻找可疑物品。一些穿着时尚的青年男女站在警戒线外。

  记者在现场听一位警察说,爆炸物怀疑放置在俱乐部内的一卫生间内,警察现在正在努力寻找物品。

  该俱乐部对门的小吃店老板告诉记者,晚上11点30分,突然来了不少警察直接进到俱乐部里面,没有2分钟,里面的人就被警察清理出来,后来一打听说是里面有爆炸物。“当时抱怨的人还不少,警察清场后,马上围上警戒线了。”该老板说。

  凌晨零时许,外围警戒线解除,大批警察从俱乐部里面撤出来。警方一位负责人通知了该俱乐部负责人,称“爆炸物”已经排除,俱乐部照常营业。

  记者看到最后出来的一批警察中,其中一位手里拿着一个白色的长方形盒子。警方没有透露事件详细细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