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2路公交车突然“发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冲上绿化带把人卷入车底拖行10多米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 见习记者 林劭彦)昨天上午9点多,在文屏路一润滑油库旁,一辆42路公交车在行驶中,冲上路边绿化带后,将一名男子撞倒,卷入车轮下,向前拖行了10多米。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车牌为闽DY3388的42路公交车停在路边。在车身后10多米的地方,地面上散落着几根树枝,还有一辆破旧的自行车,车身已经完全变形。地面上还有一双拖鞋、一顶帽子和一个塑料袋。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公交车直冲过来,冲上了路边的绿化带,然后,将前面一名正在骑自行车的男子撞倒。公交车也没有马上刹车,而是将男子卷入车轮下后,向前一直开了10多米远,才停了下来。

  随后,有人报警,120赶到后,将男子从车轮下拖了出来,医护人员检查发现,男子的头部严重受伤,有重度颅脑损伤,生命垂危。后被送到中山医院ICU病房急救。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报料人:杨小姐 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