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骗做三陪,妙龄女出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看不惯女的妖里妖气,男的酩酊大醉

  被骗做三陪,妙龄女出逃

  本报讯(彭建文 傅明来)18岁的小周被他人从湖北骗到厦门,得知是在公共娱乐场所做三陪后,她趁机打的出来寻求帮助。

  小周跑出来时,身上仅有数十元钱,付完车费后已是身无分文。五通边防所官兵及时捐款,为小周购买车票和食物。昨日下午,小周顺利坐上回家的火车。

  小周说,两天前,一个陌生男子在湖北荆门以介绍工作为由,说可以带她到厦门工作。因为辍学后一直呆在家里,又听人说在外打工后,可以花上自己赚的钱,还可以增长不少见识,小周就跟着陌生男子来了厦门。到了厦门后,她发现所谓的到工厂上班是假,到公共娱乐场所从事陪侍是真。“瞧那些女的打扮得妖里妖气,男的喝得酩酊大醉,我心里感觉很不舒服。”

  昨天上午,小周趁人不注意坐上一辆的士逃跑,在环岛路正好遇上五通边防派出所的巡逻官兵。(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