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猝死卧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王蓓 记者 朱俊博) 昨天凌晨,一年过五旬的老人在家中猝死。据了解,老人有高血压病史,当天晚上生闷气躺在床上休息,转眼竟阴阳两隔。

  昨天凌晨零时24分左右,家住芙蓉苑的57岁老人许某被家人发现大口喘气,呼吸不畅。由于事发突然,儿子本来要背到楼下送医院,但还没来得及送到医院老人已过世。医护人员初步判断老人是心脑血管疾病导致死亡。

  据大儿子说,老人有高血压十多年。今天父母互相怄气,情绪波动才发病的。据老二说,父母偶尔会吵嘴,但当晚的情绪很好。

  而清晨6点多,在同安阳宅一出租屋内,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被他的朋友发现死在床上。据其朋友介绍,男子是从汕头过来的,准备在厦门找事干,做水电工种。本来清晨时,朋友过来叫他退房,带去找工作的,但却发现已经死亡了。男子身上没有任何伤口,估计是猝死。

  报料人:刘先生 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