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少年游泳被风刮走 海上漂流5小时得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8:50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

  (记者 张强 周舢臣 姚树奎)生活在海边的人,没事的时候去海里游游泳泳,真是一件很爽的事。这两天啊,在烟台海阳的一个海滩浴场,几个少年就乘坐橡皮筏向大海深处游去,不想,一阵大风过来,他们就被海风顺势刮走了。

  杨师傅在海边开游艇,一天下午,一个十四五岁的男孩跑来向他求救,杨师傅说:“三点半这个时间,过来一个小孩,说有两个人租了个小汽艇进去玩,玩了以后叫风刮去了
。我就打油开游艇去找。”

  原来,中午一点钟左右,这个男孩和另外两个同伴一起去海边游泳,没想到他们越游越远,越游越深。过了一会,他发现另外两个小伙伴不见了,他就赶紧回岸求助。

  海阳市凤城边防派出所的武警接到指令以后,迅速组织人员赶到海水浴场,经过调查他们发现,这两个孩子已经被吹到海里3个小时了。接到报警以后,民警也赶到现场,他们立即联系了在海上作业的渔民,要求他们停止作业、全力搜救。

  可是救援人员在海水浴场搜寻了好几圈,找了好几个小时还是没有发现两个孩子的踪影。直到天黑,他们在南部海域发现了一个小黑点,驶进一看,果然是一个小黑筏子。此时,两名少年正吓得浑身发抖,救援人员立即把他们送回岸上。而这两名少年已经离开海滩十几海里,在海里漂流了5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