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目击者称事发时尼桑车车速很快且驶向逆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9:03 乌鲁木齐晚报

  昨日零时30分,在团结路第10小学附近的马路上,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尼桑小轿车与一辆出租车迎面相撞,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昨日凌晨1时,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事发路段油迹斑斑。一辆黑色尼桑小轿车的车头已被撞扁了。离尼桑小轿车两三米远处,停着一辆已被撞得面目全非的红色出租车,该出租车车身写着“鑫中亚车队”字样,车头被撞得缩了进去,挡风玻璃和胶垫掉在地上。

  交警介绍,事发后,3名伤者已被附近居民拉出,被120送到自治区人民医院,1名死者也被拉走了。

  附近“莉莉商店”的店主说,事发前,他看到黑色尼桑车开得像在高速路上的车一样快,尼桑车快到第10小学红绿灯处时,驶向逆行线,才引起了车祸。

  8月21日上午,记者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急救创伤外科看到,尼桑车司机乌某正输着血,无法说话。天山区交警大队事故民警艾哈买提江说,乌某的脾脏已被切除了,已经报病危;而出租车司机断了三根肋骨;事发时坐在出租车上的一名女士锁骨骨折;已死亡的穆某系新疆国际大巴扎的保安,今年31岁。

  艾哈买提江介绍,事发后,在尼桑车上和驾驶尼桑车的乌某身上均没有找到驾驶证。艾哈买提江称,事发前乌某是否饮了酒,相关部门将对他的血样进行分析。

  责任编辑:张瑶

作者:祁凤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