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从高处坠下肛门被树枝戳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2:5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柳姗姗) 不小心从高处掉下,跌在树丛中,不料一屁股坐在树枝上,长约10余厘米、直径2厘米粗的树枝插进了肛门并抵进腹腔。昨天,市急救中心创伤科医生经过6个多小时的手术,才将树枝从16岁少年身体里取了出来。

  少年不肯接受群众援助

  少年名叫杨波(化名),在江北一家火锅店打工。杨波昨天凌晨跌落在渝中区石板坡石黄隧道出口处,路人发现后紧急拨打120,后杨波被送往急救中心。

  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杨波蹲在树丛中不肯起身,他们也不明白杨波伤在哪里,只看见手上有血,问杨波从哪里跌下来也不愿意回答。120救护车赶到时,杨波脸色苍白,连直起身子的力气都没有了。

  树枝带叶扎进少年腹腔

  杨波的主治医生黄功冰告诉记者,凌晨已经做了手术,在手术过程中,取出了长约10余厘米、直径2厘米粗的树枝。“树枝太长了,通过肛门直抵腹腔。”黄医生在6个小时的手术过程中,在杨波的腹腔里甚至还发现了树叶。

  因杨波的伤势较重,肛门处的括约肌断裂将影响今后的排泄;另外树干伤到了腿部神经,右腿功能也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少年闭口不说事发原因

  记者昨天在市急救中心创伤科见到杨波的父亲杨永贵。杨永贵称儿子从长寿到主城区,一直在江北的一家火锅店打工,他也搞不清楚儿子怎么会深夜出现在渝中区石板坡。

  昨天中午,从手术中醒来的杨波,不肯透露自己受伤的原因,面对警方也始终不肯说话。

  目前,石板坡派出所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