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继母用火钳烫伤男童下体续:继母自首称外出借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6:41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增勇 苟明 周凡力) 因对婆婆不满,继母用火钳烫伤9岁儿子的生殖器。昨天,继母张春莲向璧山县大兴镇派出所自首。张春莲的娘家婶子称,张春莲烫伤儿子后,内心非常后悔,这几天一直在到处找亲戚借钱治孩子。

  娘家称女方很疼爱儿子

  张春莲的娘家人说,张春莲的脾气非常好,也很疼爱儿子小华。张春莲之所以烫伤小华,是因为婆婆徐安会脾气怪,她挑拨孙子和媳妇的关系,不让孙子叫张春莲妈妈。

  张春莲的娘家婶子称,其丈夫夏川的前妻就是婆婆徐安会赶走的。今年2月,张春莲才和夏川结婚,小华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夏川则住在张的娘家。刚结婚时,小华很喜欢张春莲,张也经常带着小华外出,还给他买衣服等。

  8月初,张春莲接放暑假在家的小华来玩。小华称奶奶说张不是他妈妈,弟弟也不是弟弟。张顿时很气愤,将小华下体烫伤。石鼻村的邻居称,张对两个小孩不偏心,买零食冰糕都是双份,但做事容易走极端。

  而婆婆徐安会称,张春莲之所以烫伤孙子,则是因为她曾劝张堕胎,张借此报复。丈夫夏川也承认,张以前对小华很好,经常买文具书包、衣裤鞋袜。但妻子打胎后,婆媳关系恶化。

  继母自首称外出借钱

  小华被烫伤后,张春莲消失,璧山警方对其进行通缉。昨天,张春莲向璧山县公安局大兴派出所自首。对于烫伤小华后的“消失”,张春莲否认自己是逃跑,而是外出借钱。张的娘家人称,烫伤小华后张感到后悔,这些天到处找亲戚借钱,想给小华治病。然而,张春莲没有筹到钱,最后她决定投案自首。

  张春莲的婶婶称,对于其自首行为,娘家人都表示支持。

  后妈被抓儿子含泪不说话

  得知张春莲被捕消息后,记者再次来到西南医院看望小华。听到后妈被抓,他两眼含泪始终一言不发。

  “解气啊。”婆婆徐安会得知张春莲投案自首,称不想再见儿媳:“我怕我会激动,控制不住愤怒。”

  据了解,虽然小华的“小雀雀”已经消肿了,但“小蛋蛋”和肛门附近的糜烂仍然没有得到控制,如果糜烂皮肤和器官的炎症没有消,植皮治疗便还要等很长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