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为逃避2元停车费开车将小区门卫拖出3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8:1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作者 李皓 张娜) 面对采访,西宁市仁和小区56岁的屈玉德哭了。他说,想不到那名司机为了两块钱的停车费,竟然驾车将他拖出了三十多米。

  仁和小区位于西宁市胜利路33号,根据小区物业公司的规定,在仁和小区停一次车,要交两元的停车费。8月21日下午5时许,一辆银白色的本田轿车缓缓开出仁和小区的大门。小区门卫屈玉德老汉赶忙上前,向轿车司机索要停车费,可是那名司机并没有交费的意思。
屈玉德见状,便喊道:“师傅,请交停车费。”司机依旧没有停车,反而加快了车速。屈玉德慌忙追赶。

  和屈玉德一起的赵师傅目击了事情的全过程。他说,因为那辆轿车开得快,刚开始,屈玉德没有追上,可是那辆轿车准备拐弯时放慢了速度,屈玉德这才追上了轿车。当时,屈玉德抓住司机那一侧的车门,希望司机停车。但令人吃惊的是,轿车司机依然没有停车,屈玉德被轿车拉倒后拖行了三十多米。

  仁和小区多位居民和不少路人看到这一幕后追上前去,他们大喊着停车,可是轿车司机置若罔闻,仍然前行。正在这时,驶来了一辆警车,警车当即掉头横在了轿车前,轿车这才停了下来。此时,屈玉德老汉已被轿车拖出了三十多米。一名警察下车后,愤怒地质问轿车司机:“你想把老汉拖死吗?”随后,这名警察又拨打了110报警。记者了解到 ,屈玉德老汉的裤腿被撕破,一双鞋子不知去向,右脚上的袜子被磨破,脚后跟上鲜血淋漓。

  随后,那辆轿车的司机被闻讯赶来的民警带到了派出所。记者从胜利路派出所了解到,这辆轿车是一辆还没有挂牌照的新车,具体单位警方没有透露,在派出所,记者见到了肇事司机,当记者向他询问相关情况时,他说:“我无可奉告。”记者又问他的车是哪个单位的,他说:“我可以不说吗?”

  目前,城西交警大队已经介入对此事的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