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毒贩屙出五个“毒蛋”警方破获特大人体藏毒贩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9:2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枉费心机的毒贩难逃民警法眼,在禁毒民警的监视下,两名毒贩从肛门内排出了5颗鹅蛋般大小、包装严密的“毒蛋”,共计海洛因382克。经过历时3个多月的侦查,我市警方20日破获了这起人体藏毒贩毒案,共抓获5名毒贩,缴获毒品海洛因502克。

  毒贩郝某今年4月来锡,认识了吴某和韦某,3人结成贩毒团伙,由郝供货,吴、韦贩卖。5月初,一名落网毒贩向警方检举,有人在无锡北塘地区贩卖大宗海洛因。经过3个多
月的外围调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会同北塘公安分局成立的专案组查明了毒贩正是郝某。于是,专案组在暗中密切监视着郝的一举一动。

  8月20日中午,郝某刚入住胜利门附近一酒店,吴某便悄悄进入其房间。

  两人的鬼祟行为引起了一直在监视着的民警的警觉,专案组果断下令收网,迅速冲进客房,四名嫌犯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办案民警抓获。在对房间的搜查中民警没有发现毒品,此时其中两名嫌犯脸上露出不自然,从两人身上民警查获了两张当天上午贵阳至无锡的火车票。

  警方分析两人极有可能是郝的“马仔”,而毒品应该就在他们身上。

  随后两人被带至医院,通过检查发现两人的直肠内藏有东西,在医护人员与警方的合作之下,两名嫌犯从肛门排出了5颗“毒蛋”,共计海洛因382克。此后,办案民警顺线追踪,当天在老轻院小区又抓获了同伙韦某,缴获海洛因120克。

  据悉,毒贩郝某系贵州人,8月中旬从云南购进海洛因,由其两名老乡藏进肚中,乘坐火车运至无锡,提供给“下水道”的毒贩吴某和韦某。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夏震宇荣倬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