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豪赌欠下10万债务 偷偷抵押父母住房后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47 国际在线

  女儿豪赌失踪抵押父母住房

  一年前女儿神秘失踪,李先生夫妇多方寻找未果。前日下午李先生看到门上贴着的法院执行通知书,才知道原来女儿欠下十多万的债务,如果女儿不在三天内还上,以女儿名义贷款买的房子就要被强制执行。

  昨日,李先生找到本报,希望能找到女儿出来承担债务。

  昨日下午,李先生带着从门上揭下来的法院执行令找到本报。记者看到,两张执行令上,被执行人都写的是女儿李鲜的名字,其中一张执行款为65209元,另一张为100500元,要求三天之内履行义务,逾期将强制执行。

  “这房子是我们夫妻俩买的!”李先生拿出买房的发票和存折,“钱都是我们付的,每月还贷都是孩子妈去银行存的。”李先生说,1998年买房时,因为夫妻俩的收入不稳定,而女儿每个月有三千多元的收入,为了能贷下款买房,他们写的是女儿的名字。

  据李先生介绍,女儿李鲜今年32岁,1997年大学毕业后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去年5月开始不断有人上门讨债,他们通过邻居了解到,女儿常去地下赌庄豪赌,输了不少钱。得知女儿爱赌后,李先生和老伴没少劝女儿,不过他还是发现,女儿瞒着他把家里的房子做了二次抵押,找银行贷了14万元。去年9月,女婿一个电话过来,说女儿失踪了,他打女儿的电话,一直关机,后来想找女婿,女婿也换工作搬家了,连外孙女都不知下落。李先生于是报了警,发动家人在老家湖南寻找,女儿还是不知所终。

  记者联系到李鲜的母亲,她哽咽着说,自己一直挂念着女儿、外孙女,没想到等来的是一纸执行令,女儿以前真的很乖,想不到她会置年迈的父母不顾。他们曾联系上女婿温轶凯的表哥黄海平,但他也拒绝透露任何信息。记者随后也拨通了黄海平的电话,但黄说:“过完年我就没有见过温轶凯,最后通电话也是2个月之前,他们的事情我不清楚。”

  李先生抹着泪说,他今年已经55岁了,为了给女儿还债,家里已经掏空了,头发也愁白了,如果房子被拍卖,他们老两口将无处可去,“希望女儿能站出来承担责任,有什么难题可以一家人一起解决。”(南方都市报冯悦张耀波实习生 蔡木子)

  来源: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