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离奇爬高墙摔伤腿 家人称其有过类似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03 中国徐州网

  昨天一早,读者杨先生致电晨报热线反映,凌晨5时,一3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爬到湖滨六期东侧墙头上,结果不慎掉下来摔伤。但是,这个光着膀子的男子坐在小区道路上不肯走,已经待了两三个钟头了。

  凌晨5时从高墙上摔下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湖滨六期2号楼与3号楼之间。居民向记者介绍,今天凌晨5时左右,一个大约3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突然从小区外面爬上3米高的围墙,还抓住墙外面的一棵无花果树枝摇晃。在大家的惊呼声中,该男子一下挣断树枝掉了下来。可能是摔伤了脚,疼得他坐在地上直叫。他挣扎着一瘸一拐向小区中间的过道上走,一边走还一边脱褂子,并把脱掉的褂子扔在楼梯口。他最后来到小区中间的街道上,坐在路旁空地上不动。

  光着膀子待了3个小时

  市民刘女士说,这个光着膀子的年轻人,在路旁坐了将近3个钟头。大家发现他左脚肿得很厉害,就关心地上前问他是从哪里来的,家在哪里住,但是他一直不说话。后来大家没有办法,只好拨打110报警。但民警来到现场后,这个年轻人不配合,而且还不让民警靠近他。从6时开始,派出所的警官先后来了两次,都没有带走他。最后,几个老年人一起上来劝,他才告诉家人电话号码。这个年轻男子的家人是8时左右来到的,其中有他的妈妈和姐夫。

  家人称有过类似行为

  市民杨先生说,他的妈妈和姐夫来到后,这个年轻男子很快就开口说话了。他母亲问他去烧纸了吗?他说烧过了。问他为啥光着膀子,他说把褂子脱下扔到楼梯口了。还说他的手机摔坏了,没办法给家里联系。原来他昨天一早就出来了,因为他的一位朋友母亲病故了,他拿着钱去烧纸。可是烧完纸吃过饭,不知什么原因一直没有回家,却莫名其妙跑到这个地方来了。他母亲说,他们家住在四道街,烧纸的地方可能距离这儿不远。她还告诉大家,她儿子以前有过类似的行为,不知是何原因,就跟傻了似的,但很快就好了。

  因为这个男子的脚摔伤了,他姐夫喊来一辆

出租车,大约在8时5分左右把男子送到附近
医院
。(记者 万俟轩/文 记者 李宝洋/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