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男孩勇救两10岁落水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4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8月19日,惠东白花镇一12岁男孩将两名10多岁的落水女孩救出。

  据了解,8月19日中午,回家途中的小男孩黄某经过白花河时,忽然听到河面上有3个女孩在喊“救命”,小男孩听到呼喊声后,马上脱下衣服并跳入河中施救,小男孩先是将靠河岸较近的两名女孩救起,但由于另外一名女孩被河水冲得太远,等他将前两名女孩救起后已不见了踪影,后来在河中找到了其尸体。

  据了解,这3名女孩最大的14岁,最小的才11岁,她们当时是去河边捡鱼的,由于其中一名小女孩不小心滑进了河里,另外两女孩在救她时又掉进河水中,于是出现了前面所述的一幕。(戴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