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门航班机票未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23 新闻晚报
□记者 时晔

  晚报讯 时值八月底,七八月份的暑假出游旺季即将结束,然而记者了解到,机票价格并未随着旺季落幕而退潮,想象中的降价并未出现。

  据携程旅行网的机票业务人士介绍,上海始发的航班目前价格仍然居高不下,相较之前没有太大的变化。许多热门航线依然保持在九折甚至全价,如上海飞西宁、乌鲁木齐等地,其他航线的基本折扣都在五折以上,五折以下的航班极有限。

  据有关人士解释,这是因为虽然旺季即将结束,但真正价格回落要到九月初之后。所以有心近期出门的市民,不妨根据预算好好安排一下行程。针对九月初全国各大高校纷纷开学,目前国内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优惠的学生票,除了在票价上有一定优惠外,还放宽了行李携带重量,以此吸引北上南下求学的学生和家长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