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时喝多了 拿出刀子只想吓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59 法制晚报

  醉汉打车被拒 举刀杀死出租车司机 今天上午凶手在法庭上说——

  “当时喝多了 拿出刀子只想吓唬人”

  本报讯(记者 张盈)俩醉汉打车被拒,恼羞成怒一刀要了出租车司机的命。今天上午,杀害出租车司机的王阳、何树军在市一中院受审。

  今天上午10时许,死者胡某的妻子和父母来到了庭审现场。当何树军和王阳一起被带进法庭时,坐在一旁的胡某的母亲终于忍不住哭出声来。

  庭审中,胡某的母亲质问何某并越说越激动。“我儿子从来不打架不骂人,你怎么能下这么狠的手!”她说完这句话一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再也说不下去了。

  “当时喝多了,拿出刀子其实只想吓唬人,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何树军称,2006年3月9日凌晨4点,他和王阳喝多了从歌厅出来,看见不远处有几个出租车司机围在一起打牌,要求乘坐胡某的车,但胡某不同意,双方发生冲突,何树军持随身携带的尖刀猛刺胡某左腋下一刀致胡某死亡。

  “何树军掏刀的时候我拦了一下,但没拦住。”今年22岁的王阳说话时一直很平静,“而且是司机先骂人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