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市“114”查号台开通导航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3: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8月23日消息(记者沈剑华 实习记者梁晓双)长春市“114”查号台日前开通号码导航服务,市民可通过其咨询衣、食、住、行等信息。

  随着通信事业的迅速发展,单一的查号服务已经满足不了人们对信息查询的要求。越来越多的用户想通过“114”得到更多的信息。为此,吉林省通信公司长春市分公司在“114”查号服务的基础上推出“114号码导航”这项增值业务。

  “114”号码导航”服务是基础查号业务的扩展和延伸,使用起来很方便,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用户均可拨打。在拨通“114”后,话务员会根据客户提出的要求,提供电话号码、相关地址,包括开锁、典当、汽车救援等综合信息服务。从下月起,系统内所需资源将进一步得到完善,市民可通过拨打“114”查询公交线路和水、电、煤气账户信息。

  据了解,虽然服务范围有所增加,但该业务收费和未升级前收费一样。即采用固定电话收费方式,通话时前三分钟为0.2元,之后每分钟为0.1元,不加收其它提供信息的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