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了600多元 买了逼真假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3:14 法制晚报

  

花了600多元买了逼真假安利

  花了600多元 买了逼真假安利

  安利公司提醒:顾客应该通过正规店铺或者直销员购买

  “实在太像了,不比根本看不出来。”昨晚,事主张小姐捧着自己花费数百元从骗子手里购买的一大堆假安利产品,后悔得直跺脚。“要不是图便宜,我们也不会上这个当。”

  张小姐是白石桥附近一家临街店铺的店员,昨天下午5点多,店里突然进来了两个人高马大的中年男子。俩人一人拎着一个大塑料袋,并指着自己胸前挂着的安利经销商胸卡介绍说,他们是安利公司的经销商,到附近给客户送货,手头儿还有一些余货,打算以六五折的价格抛售。

  常买安利产品的张小姐和同事仔细察看了两个男子手中的货品,觉得没有任何异常。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张小姐以3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套原价748元的雅姿美白三件套产品。张小姐的同事则花300多元购买了安利纽崔莱的钙镁片、复合VC片、牙膏和沐浴液。

  后来,张小姐越想越不对,急忙叫同事拿来真品进行比对,结果他们买的产品,都是假的。

  记者看到,他们购买的安利产品在外包装上几乎没有任何瑕疵。条形码、价签、精致的包装和印刷效果……但同样235克装的纽崔莱钙镁片,假货却比真货的瓶子小了一号。

  打开瓶盖才能发现,真假钙镁片和复合VC片的颜色、光泽都不同。

  今晨10时,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北京业务部表示,顾客应该通过正规店铺或者公司的直销员购买,并给读者列出了几个鉴别方法。

  安利产品鉴别方法

  1.安利产品中,全包装的商品英文标识右下角,有两条便于拆封的打孔线;产品包装平整,色泽均匀。同时,包装底面的保质期限和“合格”二字呈点状深灰色。

  2.市场上出售的安利产品全部实行明码标价,不打折。

  3.消费者一定要通过安利公司的店铺或熟悉的营销人员等正规渠道购买产品,要索取购货单或发票;不要贪图便宜,购买来路不明的低价货。

  文/记者 王溪 陈柱 张颖川

  实习记者 贺霜

  摄/记者 匡林华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小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