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满前妻会情人拔刀刺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55 新民晚报

  与妻子离婚后旧情难忘,邹逊在端午节前晚到前妻处送粽子,发现家中有前妻情人来过的痕迹。一怒之下,邹逊冲到前妻情人的单位拔刀将对方刺死。记者昨天获悉,邹逊已被检察机关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凌晨接到噩耗

  今年6月31日是端午节,凌晨3时,睡得迷迷糊糊的方女士被一阵激烈的电话铃声惊醒,她接起电话,里面是一个断断续续哭泣的女声:“你……你们家……老陈被人杀死了,快到医院来。”什么,丈夫死了?方女士一阵眩晕,她来不及穿戴整齐,就赶往医院。

  方女士到

医院后,没能见到丈夫陈君艺的最后一面。陈君艺身中两刀,都扎在心脏要害部位,没有送到医院前,就已经断气了。陈君艺生前是本市某装潢材料公司的总经理,据该公司员工宋冰说,公司董事长周晶晶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医院,是她打电话让陈总的家人来医院的。

  妻子红杏出墙

  7年前,已有家室的陈君艺认识了某装潢材料公司的女老板周晶晶,两人互相吸引,成了一对情人。后来,周晶晶干脆将陈君艺招至麾下,让他担任了公司的总经理,自己退居幕后成为董事长。

  陈君艺“玩火”,虽然把他的妻子方女士瞒得严严实实,却被周晶晶的丈夫邹逊看出了端倪。邹逊多次哀求妻子和陈君艺“断掉”,但都被妻子无情地拒绝。2005年8月,邹逊和周晶晶协议

离婚,17岁的女儿跟随母亲周晶晶生活。

  邹逊是个很爱面子的人,他从没跟亲朋好友讲起已和妻子离婚的事。邹逊经营着一家茶室,但他无论多累多忙,仍然每天坚持早上送女儿上学,晚上接女儿回家。在邻居眼里,这仍然是个让人羡慕的和睦家庭。而邹逊也多次表达了想和周晶晶复合的心意。

  半夜发生凶案

  今年6月30日晚上,邹逊买了一些粽子,急冲冲赶往周晶晶的家,准备“一家人”吃粽子,不料周晶晶并不在家。

  邹逊发现烟缸里有烟头,茶几上有吃过茶水的杯子,“周晶晶是不喝茶抽烟的,一定是陈君艺来过家里。”邹逊把粽子摔在地上,气呼呼地冲出了门。

  邹逊拿了一把菜刀和一把螺丝刀,骑上自行车就去了装潢材料公司。到了陈的办公室,邹逊发现陈还没回来,于是就撬开办公室,没有开灯坐在沙发上等候。

  凌晨1时,陈君艺回到办公室,见周晶晶的前夫竟坐在他的办公室里……等到装潢材料公司的值班人员听见声响过来查看,陈已躺在血泊之中。邹逊从二楼跳下去时,摔伤了脚,被联防队员发现带到派出所。(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本报记者江跃中 通讯员张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