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三楼跳下 摔在二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王蓓 记者 朱俊博)昨天清晨,一年轻女子和男友吵架后,从自家3楼纵身跳下,坠落于2楼平台上,还好没有生命危险。

  昨天清晨7时24分左右,一女子身穿睡裙坠落于江头西路新景园的一处平台上。她的旁边依偎着一名男子。两人还在小声地说话。楼下的一位路人听到声响后报了警。

  120人员赶到现场后,在顺着外墙还滴着空调水的楼梯,见到了这名受伤女子。她面色苍白,痛苦地呻吟着。她的左小腿明显地畸形骨折,需要治疗。

  据该男子说,跳楼的女子姓许,27岁,是福建漳州人,是他的女朋友。而他是晋江人,比许某大17岁。据他说,事发前他喝了点啤酒,和女友发生争吵。

  在面对警察的询问时,该女子说,她是自己跳楼的。而他的男友说,你要说是我推下去的也没关系啊!(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