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九旬老太向警察借钱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蒋怡丹 通讯员 徐巧蓉)一个90多岁的老太太坐着板车突然出现在鼓浪屿派出所门口,她说自己欠了别人一万多元,想来向警察们借点钱还债。

  前天下午3点多,92岁的郭老太专门雇了辆板车,拉着她到派出所。民警根据她的名字查到了她的资料。郭老太是个独身老人,年轻时在鼓浪屿上工作过,对鼓浪屿很熟悉。

  虽然郭老太的户口在岛内,但没有家人照顾的她长年住在龙海老家,靠亲戚们关照。前不久她病了,在老家住院治疗,向亲戚们借了12000多元医药费。她告诉民警,自己一辈子没欠过人家钱,所以急着把债还上,但拿不出这么多钱,就想到了最信任的派出所。

  在郭老太原单位和居委会的协助下,当晚民警把她送到养老院。

  记者昨天得知,这两天郭老太一直要求“出院”去借钱,因为欠别人的钱让她实在不安心。大家劝她说,她每个月的养老金不低,可以慢慢还债,但老太太却听不进去。据说,养老院的工作人员正在与相关部门联系,看能否尽快解决郭老太的难题。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