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捡了部手机 被砍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郑两兴)因为一部手机,昨日凌晨,一名男子在后埔篮球场附近被几名马仔追砍,浑身上下多处刀伤。幸未危及生命。

  该男子姓管,20多岁,浙江人。住在马垅附近,从事户外广告设施的安装。昨日下午,记者在江头中医院见到管某,只见他手脚、头部等多处包扎着纱布,不仅多处刀伤,手脚也被打得骨折。老乡王某说,管某伤成这样只因捡了一部手机没有主动归还。

  当晚,王某叫管某到马垅菜市场附近一家歌舞厅喝酒。管某走时发现旁边桌子上落着一部手机,便将其带走。不久便接到该歌舞厅老板的电话,说从监控中看到管某拿走别人手机,现在失主找来,让他将手机送回来。管某与歌舞厅老板约好在后埔篮球场交还手机。

  在约定地点,管某刚把手机交到歌舞厅老板手里,后面几名20多岁的马仔便亮出40多厘米长的马刀和钢管,冲上来打管某。管某的朋友说,管某归还手机时并没有向对方提出不合理要求,虽然他未主动归还,但也不至于被砍成这样子。(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