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搭起平台 走近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羊城红绿灯》栏目反响热烈

  本报讯记者胡军、实习生许钿钿报道:本报和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合办的《羊城红绿灯》栏目一开通,就在广大读者中引起了热烈反响,短短一天多时间里,本报新闻热线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

  前天下午2时10分,报纸刚出街不久,广州一位读者就率先拨打新闻热线:陈田村南门出口处没有红绿灯,每天行人过马路时都是提心吊胆的,非常危险。不久,又有读者来电投诉:石井路新修好的路很宽很干净,可是通往大冈牌坊的路上四个方向的红绿灯自安装起就没有调试好,每天一闪一闪的,过路车人都很危险。与此同时,《羊城红绿灯》栏目邮箱也收到不少电子邮件,新塘读者陈先生咨询:自己由于没有按时提交身份证明,驾照被车管所注销,请问能否恢复?晚上8时多,家住杨箕村的陈先生打来电话,他一再感谢本报开通《羊城红绿灯》这个平台,“感觉报纸和我们很近”。

  截至昨天下午6时来电发邮件的读者已逾百人,其中以广州读者为主,也有不少外地读者。读者反映主要集中在交通标志标线的设置、违章处罚的法律法规、机动车办证办牌等问题。读者来电及邮件都已转交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他们表示,将通过《羊城红绿灯》栏目给予及时准确的答复。

  本报在此提醒广大读者,在向本报提供有关线索或咨询问题时,详细情况请尽可能发电子邮件到《羊城红绿灯》栏目专用邮箱ychld@ycwb.com,无法上网的读者,请拨打新闻热线电话87776887。

  羊城红绿灯

  羊城晚报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合办

  热线:87776887E-mail:ychld@ycwb.com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