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阳江滩"爱情墙" 爱的宣言算不算乱涂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7: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8月23日消息(记者王志刚) 你写几句,她写几句,天长日久,情侣们在武汉汉阳江滩留下了一面别致的‘爱情墙’。”有市民建议,因势利导将其建成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这面“爱情墙”位于武汉市晴川阁下的汉阳江滩,长约50多米的墙面上写满了爱的宣言,有中文、英文,还有日文和韩文。最早的文字记录还要追溯到1990年4月,“爱情墙”
上不乏美丽的语句。

  “爱情墙”引来很多游人驻足观看。大家对此看法不一:有人认为公共场合胡涂乱画,不雅观;有人则认为,充满情趣的真情告白应该保留。

  对于有市民提议建成将其建成一面真正的‘爱情墙’”,管理部门举棋不定,担心会带来更大面积的乱涂乱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