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生母亲不声张 女孩遭继父强奸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7:3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8月23日消息(记者吴新伟 通讯员张雨昕) 近11年来,甜甜长期被继父强奸摧残。日前,重庆江北区法院以强奸罪判处其继父张建国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1993年,合川人张建国认识了丧偶农村妇女陈某,并与其恋爱同居,住在陈某位于江北农村的一处瓦房中。陈某12岁的女儿甜甜和他们住在一起。由于经济条件差,张和母女
两人一起,同睡一张床。

  1995年12月一天早上,陈起床做早饭,张趁甜甜还在熟睡,强奸了14岁的甜甜,并捂住她的嘴威胁不准喊。事后,张威胁甜甜,如将此事告诉别人,就整死她和她母亲。甜甜没敢声张。此后,张建国的胆子越来越大。甜甜在检察机关陈述时称:“这十来年,被张建国强奸的次数确实记不清了。”

  2003年6月,张建国和陈某结婚。此后,已是甜甜继父的张建国继续强奸甜甜。11年来,甜甜四次怀孕,前三次都被张建国带到合川的医院做了引产手术。甜甜第一次怀孕后,陈某知道了真相。怕被报复,也担心名声不好,母女没报警。

  今年4月1日,陈某的妹妹陈春发现,25岁的甜甜已怀孕8个月,并得知胎儿的父亲是张建国。她说服甜甜报案,张建国被逮捕。今年4月13日,甜甜产下一女婴,经DNA检测,证实张建国是该女婴的亲生父亲。一个多月前,张建国和陈某离婚。

  张解释强奸甜甜的原因是,与甜甜睡在一张床上,经受不起诱惑,此外与陈交往了几年,但陈一直不结婚,他对陈有怨气。甜甜在检察机关陈述称,她到了成家的年龄,张不准她谈恋爱,还威胁她只要耍了朋友就要打断她的手脚。

  法院经审理认为,张建国违背被害人意志,使用暴力、胁迫手段,十余年内多次强奸甜甜,致其四次怀孕,其中三次引产,一次生产,情节恶劣,造成其它严重后果,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