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元能让失学孩子离梦想更近一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0:45 东南快报

  “我也想参加‘动感地带爱心基金’,该怎么做?”昨日,本报刊登了《“动感地带爱心基金”首批捐助25贫困生》一文后,不断接到这样的读者来电。

  而在记者对移动用户进行随机调查时,也有许多人这样说,“1元钱,对自己来说也许只是一根冰棍,一包纸巾,可是对在求学路上艰难前行的寒门学子而言,却是一个希望,一个改变人生的机会……”

  其实,早在今年5月,福建移动就开始面向社会销售专用的爱心呱呱通卡。这种呱呱通的面值为150元,卡面上印有“情满八闽”的字样。福建移动客户购买该卡充值成功后用本手机发送序列号到爱心热线“01758”,就可以直接向“动感地带爱心基金”捐赠1元钱。

  “如何才能更好地帮助弱势群体,一直以来是福建团省委与福建移动共同关注的问题”,省希望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着这一出发点,“动感地带爱心基金”应运而生,基金的爱心关怀对象集中于青少年教育、健康、环保等公益事业。它是福建移动为客户群搭建的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

  “当您刮开一张专用呱呱通,就有一位失学青少年离他的梦想更近一点”。福建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基金实际上就是凝聚了移动千万客户的爱心。今后,“动感地带爱心基金”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广大的移动客户搭建爱心通道,凝聚福建千万移动客户的力量,来共同关注青少年教育、健康、环保等公益事业。

  另外,动感地带爱心基金还将以“靓号拍卖”、“高尔夫球赛事”、“移动员工献爱心”等活动来募集更多的爱心基金,不断壮大基金。

本报记者 李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